【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1:17浏览量:

新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于12月15日下午17点到19点在A-03--104教室举办了团日活动。

次活动的主题是快乐成长--交通安全。交通安全从始至终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近年来因车祸而丧失性命的人不计其数,有关车祸的数字也让人触目惊心,所以协会想通过次活动提醒成员们平时在校内注意安全,在即将来临寒假中注意出行安全。活动开始由会长带领成员们根据ppt来了解有关车祸的数据,也成员们知道了很多关于如何注意交通安全的方法。社团成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会长的问题,活动气氛活跃。主题活动完结后,协会的学姐和成员们就大学生活应怎样充实自己展开讨论。最后协会成员们主动加入社团活动的收尾清扫工作,一同展现协会中成员的优秀大学生形象。

新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有关快乐成长--交通安全团日活动完美结束,活动期间气氛融洽,活动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此次活动,协会成员们之间的关系得到增进,成员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也得到提升,此次活动是一次较为成功的团日活动

新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201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