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翼&翼次元动漫】漫翼&翼次元动漫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22:32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增强社团大家庭的凝聚力,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二次元文化,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漫翼动漫社于2019年12月22日下午19:00,在新乡学院A05-301举办了“漫翼&翼次元动漫元旦晚会”。此次活动由社长赵英凯及各位部长组织,并且邀请了上一届成员和河科院动漫社的代表成员。

晚会还未开始,社长和部长们早早来到教室布置会场。在社长安排下,各个部长工作分配合理,例如:搬运装饰材料、黑板涂鸦、制作游戏PPT、排练游戏环节等。在社长主持下,晚会正式开始。先是担任迎宾的成员们领取礼品就位,18:30开始迎宾并分发抽奖号,报名了节目的选手们进入等待区域。19:00时晚会表演开始,首先是科院社团成员带来一段炫酷的开场wota,在随后的表演中,各个选手唱歌,跳宅舞,现场配音。在中途的游戏环节中,大家参与兴致极高,在游戏中与空气斗智斗勇,滑稽的操作常常引得全场爆笑。21:00表演和游戏结束,进入传统“时间胶囊”环节,去年写过信的在场人员领取了自己的信,展示自己去年的过往,并写下新一年的祝福重新装进“时间胶囊”里。

此次晚会圆满结束,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漫翼动漫社与翼次元动漫社的凝聚力,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二次元,融入二次元的文化氛围,体验不一样的文化生活。

新乡学院漫翼动漫社

2019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