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剧社】零点剧社即兴表演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21:21浏览量: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戏剧经典,为了促进社团内部成员的团结,增强彼此之间的友谊,为了全校热爱表演的同学能有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零点剧社在12月20号晚上6:50至10:00于A05-105举办了即兴表演活动。此次活动全校的学生都可以在12月18日下午六点到次日中午12点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没有剧本,没有彩排,没有导演。在开始的时候,由主持人宣布参加此次活动的人,找到其他参与的同学组成六至八人的小组,然后从小组中找到一名负责人去举办者那里抽签,抽到随机的命题,根据命题,组员们自主发挥,即兴表演。开演前演员对内容一无所知,需要靠大脑想象。每个演员都是故事的主线,演员或是观众都是整场演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就是此次举办即兴表演的主要内容。一种全新的操作,一项玩出来的创意,一部灵感迸发的大戏都是由表演者自主发挥。最后由会长总结此次活动,以全体人员拍一张合照结尾。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了解到什么是即兴表演,加深对表演的认识,同时也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让全校的学生加深对零点剧社的认识,明白零点剧社不仅是玩的地方,也是表演的地方。在共同努力下,相信社团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新乡学院零点剧社

2019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