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PPT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22:00浏览量:

为了弘扬勤奋好学的精神,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新乡学院计算机协会于12月07日下午六点在A14-303举行了PPT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特邀老师张莎莎、朱承、孟一,主席:朱熠楠、李启源、陈旭东。计算机协会会长,学生会、计算机协会各部门部长,工作人员有计算机协会和学生会骨干;还有在各轮比赛中胜出的同学,他们带着他们的优秀的作品前来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组织进行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签到,之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首先计分组为评委分发评分条,选手开始进行展示,每位选手进行PPT展示后评委进行点评和打分,计分组对评委的评分进行统计取平均值,主持人对选手的分数进行宣读,比赛进行的很激烈,同学们都拿出了对PPT大赛的极高热情,评委们的点评也很到位,经过数轮的角逐,终于选出了最终的获胜者,PPT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特别精彩。最后由学生会的部长和计算机协会的会长对比赛胜出的同学进行颁奖,主持人进行本次活动的总结,同学们有序离场。

PPT大赛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人去了解PPT的制作技巧,让同学们能将手中的PPT做好、讲好,进一步感受PPT带来的美,同学们的水平也得以提升。

新乡学院计算机协会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