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成功举办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1:14浏览量:

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于12月20日下午六点到八点在A14-225举办“托起梦想之翼”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刘星含同学主持,大会主题为“追逐梦想的你会感化一切障碍,为自己的梦想助力”,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部长及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宣讲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和此次活动目的。接着,由主持人播放电影《寻梦环游记》。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观看电影,沉迷剧情。结束后仍久久不能平静,心中感慨万千。这部电影几乎囊括了人们心里所有的柔软与泪点,使人明白人世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一家人团聚,最美好的记忆是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当人间关于某一个灵魂的最后一份记忆消失,这个灵魂也将从亡灵世界永远消失。观影结束后,由两位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观后感。最后,再由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尚钰坤分享活动感想,由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还为同学们的梦想助力,实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托起梦想之翼。

国际文化交流协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