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国际文化知识竞赛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23:06浏览量:

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于12月24日晚上七点到九点在A05-401教室举办以“话国际风采”为主题的第一届国际文化知识竞赛。由刘星含主持此次活动,社长尚钰坤对此次活动发表讲话。

      此次活动开始,由刘星含组织人员集中入座,成员入座后,社长尚钰坤对此次活动发表讲话。然后,刘星含,社长等工作人员开始发放卷子,成员们开始答题。在答题过程中,成员们极其投入,如火如荼。本次考试以笔试形式进行,允许提前交卷,考试范围为国际文化的一些简单知识,此次竞赛试题分为三部分:选择题、判断题和选择题,试题内容丰富,涉及了许多国家的文化,例如:在欧美就餐时,餐巾纸的作用,哪个国家接受礼物时要当面打开等等。经过成员们努力的答题,有人提前交了卷子,随着卷子一张一张的上交,此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最后,活动结尾由社长总结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对于调动广大社员学习和了解中外知识,提高历史、文学等方面的修养具有重要作用。此外,社员们参赛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大家对于国际文化的热爱。此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新乡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