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许下绿色的约定”----环保行动之废旧水瓶换盆栽

时间:2013年04月22日 12:01浏览量:

 

为增强同学们废旧物品回收再利用的意识,享受种植盆栽带给我们生活的乐趣。环保协会于2013年4月13日在东区餐厅门口进行了“废旧水瓶换盆栽”的活动,以此号召同学们共同保护环境增强自我的环保意识。

乱丢废弃水瓶这一现象不仅给环境造成污染,而且也是对资源的一种浪费。环保协会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防止资源浪费共创美好绿色的生活环境。环保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大家介绍“交换”标准--用已损坏的水瓶的塑料外壳向环保志愿者协会换取多种多样的绿色盆栽。同学们听闻如此好消息,纷纷表示:“我这就上去拿,同学们奔走相告,兴冲冲地从寝室拿来废旧水瓶,笑容满面地换回漂亮的绿色小盆栽。一些前来兑换盆栽的同学表示,希望社团今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美化寝室的同时也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提供交换盆栽百余盆. 本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送去“绿色”,也送去了愉快的心情,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节约意识。环保不仅仅是一个人或者一个社团的事,而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只有每个人都参与其中,才能真正的美化环境,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环保志愿者协会宣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