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军事协会】八一军事协会“国之所需,吾之所愿”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8:09浏览量:

为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本协会号召会内全部骨干、干事开展主题为国之所需,吾之所愿”的征兵宣传活动。八一军事协会于11月17日晚上七点至九点在A05-305教室举办“国之所需,吾之所愿”征兵宣传活动。会议由马原原主持。

此次活动主要从下面几个方面开展:主持人致欢迎词,介绍本次国之所需,吾之所愿”征兵宣传活动主题内容及目的;观看征兵宣传视频;由张金波同学讲述当兵的变化,兵营里的生活,及当兵给自己带来的改变;由协会会员中的军事爱好者演讲有关兵营生活主题的文章;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征兵在各方面的要求、标准及目前的征兵政策;首先,由会长马原原致欢迎致辞,然后以PPT的形式宣传目前国家的征兵政策及要求,在此过程中全体成员十分专注,完美的表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其次,会长带领全体成员观看各种兵种的宣传视频,其过程激情高昂。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国之所需,吾之所愿”这一主题,按照“宣传广泛、氛围浓厚、手段多元、成效显著”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实际,针对适龄青年思想现状,强化征兵宣传。力争使每一名学生了解征兵流程,熟悉征兵优惠政策,增强参军入伍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八一军事协会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