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环保低碳,变废为宝”团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1日 10:46浏览量:

为了让大家养成“低碳环保,废物利用”的良好习惯,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于11月14日在西操场东北角举办了“环保低碳,变废为宝”团日活动。活动负责人:黄科桢 吕小雨;主讲人:王保冬;参与人员:19级羽协管理人员 20级羽协会员。

此次活动开始时是由19级协会会员做示范,然后20级新生开始亲自动手制作挂饰,做好的挂饰由本人保留佩戴,活动期间亦拍摄了大量图片,记录下活动的点点滴滴。通常打坏的羽毛球会被丢弃,但是通过协会会员们的创新改造,一个个不起眼的废羽毛球变成了精美可爱的专属挂饰。本次活动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羽毛球的独特魅力,增强了成员们的环保意识。同时,活动的举行还挖掘出成员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球友之间的友谊越发深厚,同学们的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也展现了羽毛球协会斗志昂扬的姿态,使羽毛球协会这个大家庭更加的和谐,更加充满活力。

此次羽毛球变废为宝活动使成员们养成了环保低碳意识,增强了成员动手能力和对羽毛球的热情,成员之间交流也更加深入,极大的推动了羽毛球协会的蓬勃发展。

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
2020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