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诗社】 苹果诗社常规授课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1日 11:30浏览量:

                 

苹果诗社本着“以文会友,诗词歌赋,聚以君子,必有我师”的思想,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特组织此次苹果诗社内部成员的授课活动,苹果诗社于11月14日上午19:00~21:00在A01-119举办苹果诗社常规授课活动,授课活动由苹果诗社会长以及各个骨干主持此活动。

所有成员需要在11月14日19:00之前到达授课教室,并填写身体状况表。人员到齐之后,负责人再次讲解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之后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中,19级、20级的诗词达人变身诗社小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山海经——帝俊”、“人中之杰,词中之龙——辛弃疾”、“谪仙人——李白”、“诗词中的平仄音律”等,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诗词作为传统文化,是中国人独有的一种含蓄的表达方式,当皓月当空,银河渐长,时光列车轰轰隆隆地前进,诗词就是它车厢外承载的山河最美的装饰。在游戏之后,成员认真清理现场,社团各骨干组织成员有序离开。

    此次授课活动促进了同学们文化素质和身心素质的提高,增强了社团内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活动奠定基础。

                                    苹果诗社团总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