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协会】新乡学院第五届中英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12月13日 21:56浏览量:

为了继承和弘扬传统书法文化艺术,提高大学生自身的审美素质,书法协会、英语俱乐部及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于12月6日19:00-21:00在A01-119、225联合举办了第五届中英书法大赛。此次大赛的参与人员为在校学生,由刘成豪、王雨馨担任主持,马东俊、鲁静、郝永华、云得煜及张磊老师担任评委老师。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大家有序入座。活动开始后,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及要求,接着由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发放书法大赛用纸,参赛成员开始比赛。随后,参赛人员上交作品,交由评委老师进行评定。接着,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及奖状,并由云得煜老师对此次大赛作出总结。最后,指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书法大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书法的兴趣,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书法的魅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新乡学院书法协会

2020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