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协会】健康科普协会“践行素食日”月末交流会

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8:13浏览量:

素食不仅有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也有利于全球的环境保护,是一种文明、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食用素食可以减少毒素的摄入,打造一个良好的心脏、给身体“大扫除”,使得气色好更有型,也使得身体营养更均衡。为了使同学们有一个更加合理均衡的饮食习惯,健康科普协会于12月12日在线上开展“健康来把身体补,均衡营养身体棒”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协会内骨干选出审核图片的人员。然后,由纪监部监督提醒评审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准备,为活动做好万全准备。活动过程中,由报名参与活动的人员将自己当天的午餐图片发送给负责审核自己编号的工作人员并附上自己的姓名、学院、学号及社团内的编号。图片要求为个人素食午餐且要营养均衡搭配合理,图片内不得出现碳酸饮料及有刺激性性的食物,如辣条、方便面等。上传图片时间截止后,社团各部门的骨干配合收集图片的工作人员再次对参与者上传的图片按照活动要求进行筛选整合。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自行搭配健康素食午餐结合工作人员介绍、审核的方式,同学们对注重饮食健康、养成合理均衡饮食习惯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对健康生活的认知。

健康科普协会

2020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