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球队训练

时间:2017年05月21日 17:31浏览量:

为了加强巩固大家所学的打球知识,并且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于5月16日在西区室内羽毛球馆举行了室内训练活动。

球队成员相约于下午3点半,首先由会长刘鑫向大家致辞并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紧接着对指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个一个有秩序的向老师提问上节课遗留的问题,老师也是非常耐心的解答。然后开始自由活动,大家各自找到自己的小伙伴开始热身活动。一段时间后,老师要求进行小组赛,两两一组进行比赛,大家都是热情高涨,有成功的喜悦,更有获得的诸多经验,还有老师的精心教导。大家都很满意的学习并快乐于其中,脸上充满了笑意,气氛活跃!训练结束后,球队成员积极主动的打扫了室内球馆的卫生,留下一个干净的球馆。

此次球队训练活动增强了球队成员对羽毛球的热情更增加了对羽毛球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希望羽协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