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期末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6:22浏览量:

为了对上次的第一届羽毛球积分排位赛做出总结并奖励在球赛中获得名次的选手,羽毛球协会于5月19日中午12:10在A05-201教室举行了期末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先由会长刘鑫讲话,对上次的积分排位赛加以总结并向此次参加球赛的获奖选手介绍特色的羽协。接着,根据游戏王者荣耀把各类层次的球手分别分为钻石球手、铂金球手、黄金球手、白银球手,开始发放奖牌。各类的球手奖牌和证书以及奖杯发放完毕后,由宣传部人员负责拍照合影留念。当然啦,这么好的比赛肯定是离不开羽协骨干努力付出的!之后,由会长给大家颁发社团积极分子荣誉证书和优秀裁判员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大家都很开心,感觉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最后,羽协成员和获奖选手一起合影留念,大会气氛很好!

此次活动激励了更多热爱羽毛球的小伙伴参加球赛也鼓舞了羽协的士气,使内部外部相互配合,相得益彰,可以说是一次很成功的球赛!也希望羽协以后的活动也如此成功,希望羽协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