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英语俱乐部第一届中英书写大比拼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6:24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他们热爱书法的热情,同时锻炼广大同学的书写规范与美观,英语俱乐部与书法协会、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于5月16日19点在A01-225教室举办了第一届中英书写大比拼,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参与。

活动开始之前,各位部员早早来到教室,进行准备活动。参赛人员也逐渐入场了,工作人员安排他们就坐,一边为中文场,一边为英文场,随后为参赛者分发书写用纸。伴随着19点的到来,主持人上台宣布比赛规则、注意事项、主题等,同时宣布第一届中英书写大比拼正式开始。参赛者开始进行为时45分钟的书写,工作人员进行教室巡视。书写结束后,工作人员收回作品,交与邀请来的评委老师进行现场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数名。宣布名单后,由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伴随着颁奖的结束,活动渐渐的拉下了帷幕,第一届中英书写大比拼到处结束。

此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中英书写大比拼活动,为那些热爱书法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积极参与活动之中,同时,宣扬了我国的书法文化,让广大学生养成了一个良好的中英书写习惯。

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