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心理协会表白瓶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19:44浏览量:

为了迎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心愿瓶活动做宣传,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新乡学院心理协会于五月二十号在东西区餐厅门口举办了表白瓶活动,由部长与骨干组织,面对全校师生。

活动主题是把对自己喜欢的人想说的话写下来,放入瓶中,并写下喜欢的人的地址,我们会在两天内送到她(他)的手上。将自己的烦心事写下来,让它走出心中,带走阴霾与烦恼,还自己一片心灵的澄净。同学们在瓶中写下自己的愿望,有的想传递给对方自己的想法,将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有的写下自己对生活的期望,对未来的追求,希望自己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鼓励同学们大胆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可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

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同学们打开心扉,将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以表白瓶的形式将自己的内心表达出来。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拥有一个好心情,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让同学们体会到生活中的美好。

新乡学院心理协会

201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