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乐器协会】民族乐器协会会长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19:47浏览量:

为了促进民族乐器协会的进一步发展,给协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新乡学院民族乐器协会于5月26日在A05-201教室举办了新一届的会长换届选举大会。到场的嘉宾有社团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现任协会会长、各部门部长、各兄弟社团代表以及新乡医学院和河南工学院器乐协会代表。

大会分为四个环节:工作总结、竞选演讲、全体投票、宣布结果。首先,由现任会长对过去一年社团的工作做了总结,深刻指出了各部门的优缺点,并表示了自己对竞选人员的殷切期望。会长指出:促进协会发展的关键是加强协会内部成员的团结!随后,各会长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己激动人心的演讲。从对社团的认识、对各部门之间关系的认识、自己对社团的展望和自己的优缺点等方面展开演讲,不仅表达了自己在这一年中的收获,而且针对自己对社团的认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并且从容应对了各位嘉宾的提问。同时,各位到场嘉宾也根据情况对社团建设提出建议,在加强协会宣传、活动规划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之后进入紧张的投票环节,整个投票过程严肃进行。所有嘉宾、社团成员公正投票、公平唱票,由现任会长宣布各候选人得票数以及下任会长人选:会长为连会斌。会议最后,由下任会长发表了短暂总结,并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协会会旗的交接仪式:由现任会长冯帅将会旗交接到下任会长连会斌手中,到此,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长换届选举大会,民族乐器协会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并耐心吸取了各种建设性意见,整装待发迎接协会美好的明天!

2017年5月26日

新乡学院民族乐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