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协会】学前教育讲故事大赛顺利完成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19:48浏览量:

为了弘扬大学生自己独立自主的精神,展现全面成长,积极进取的大学生面貌,新乡学院学前教育协会于05月26日晚上七点班,在A11-225教室举办了讲故事大赛。协会指导老师张婕老师和心理协会会长、院系的几位部长莅临此次比赛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首先由两位主持人介绍此次比赛的要求,目的以及评判标准。各个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讲故事,按照抽签的顺序。在活动的进行过程中,每个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态度,认真的讲给观众听,而且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也十分标准,准备充分。在上半场结束之后,还邀请了街舞团前来表演助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进行下半场的比赛,在故事中,选手与台下精彩的互动引得掌声连连。最后由评委老师点评,发放奖状和奖品,最后合影留念。在此次比赛中。活动前的准备不是太充分,时间不是太充足。在以后的活动中会积极改进。

通过此次讲故事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提升,使每位都能体验学习的乐趣,体验表达的乐趣,也为今后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与幼儿交流奠定基础。对学生的专业素养有很大的提升。

新乡学院学前教育协会

2017年0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