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第十一届羽毛球协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20:42浏览量:

了选举出羽协新一代的接班人,产生社团的主体干部,增加社团间的紧密联系,羽毛球协会于5月25日在A07-501教室举行了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大会由羽协会长,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部分人员参加。首先,先有会长总结羽协这一年来所办的活动,把一些比较突出的活动一一列举出来,分析它的优点和以后可供发展的地方。然后对于羽协之后的发展给出了一些小小的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踊跃的竞选。紧接着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的竞选陆陆续续展开,大家也都积极踊跃的参与竞选活动,郑重的发表自己的演讲,社团联合会干事已经各部长提问,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最终大会推选出来羽协的会长,四个副会长,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此次换届大会活动盛大,意义性强,它代表了羽协新一批积极分子的投入,代表着羽协的新希望!新的一年,新的一届,新的开始,新的风采。愿换届后的羽毛球协会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明天!希望羽协越来越好!

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