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艺社】紫薇艺社社团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20:44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让紫薇艺社传承发展,为社团注入新鲜的血液。5月26日晚上7:30在A05-401教室举行社团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社长及各部门部长还有社团成员,以及社联的工作人员进行活动跟进。

首先,紫薇艺社社长总结这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个人感想。然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先进行会长和副会长的选举,有意向参加竞选的同学上台进行演讲,表达自己对社团的看法和一些建议,会长和各个部门部长问一些关于社团发展的问题,根据竞选同学的回答和各方面的考量作为投票的依据。然后大家统一投票,社联跟进工作人员进行唱票,公开公正。选出社长和副社长后再进行各个部长的选举,最后宣布竞选结果,新一届社团社长和老社长进行工作交接。合影留念,换届大会结束。

新的领导团体将会带领紫薇艺社更好的发展,期待着紫薇艺社有更好的明天。

新乡学院紫薇艺社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