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协会】教学实践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21:22浏览量:

为了选出优秀的人才作为教学实践协会下年的会长、部长,为了使教协的未来更加的美好。教学实践协会于5月24日上午12点10分到13点30分左右在A03-209教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活动由会长黄培强主持,各部门骨干积极参与。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并担当评委的其他协会会长以及管理学院主席等人员。接着会长做了述职报告,汇报了协会一年的工作成果。其后,会长候选人周冰倩、谢媛、赵永杰和蓊钰霞依次上台竞选发言。会长候选人发言之后,评委对她们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们和参加此次活动的骨干对会长候选人进行了投票。由管理学院主席、黄培强会长和教协骨干共同进行唱票。通过投票,周冰倩以较高的票数成为教学实践协会下届会长。黄培强会长和新会长周冰倩完成了教协交接工作。接着教协的各部门骨干也进行了部长竞选,通过骨干们的竞选和大家的投票,最终选举出了各部门部长。最后大家进行了合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教学实践协会选举出了优秀的会长、部长们,有利于教协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感谢各协会会长的到来!感谢会长黄培强的认真负责!感谢社联工作人员的认真跟进!感谢教协骨干的积极配合!教学实践协会将因大家的努力越变越好!

教学实践协会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