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英语俱乐部会长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21:34浏览量:

为了给社团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加入新的领导模式,同时激发每个人的动力去做事,为了社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英语俱乐部于5月23日晚上19:00-21:00在A07-501教室举办了换届大会。

大会由16届会长致辞拉开序幕,老会长介绍参加大会的人员:16届副会、各部门部长,社联主席,换届同时有一丝伤感。会长致辞完毕,竞选的骨干就开始进行自己的竞选演讲,大家都是干劲十足,演讲紧张却没有慌乱,大家将这一年自己在社团所做的工作娓娓道来,各位骨干讲述自己所在部门的职责并且结合自己所做的工作来演讲,并有信心的讲出愿为社团未来做出贡献,带领社团更加积极上进,让英语俱乐部成为更有吸引力的学术社团。在各个竞选骨干发表演讲,讲述未来自己的策划后,老会长与各部门部长向竞选的骨干提问问题,社联主席也在座点评提问:有什么优势?或者竞选会长后有什么办法吸引更多的人来选择英语俱乐部这种学术社团?或者怎样在社团成果展示上崭露头角?竞选的骨干一一答出。演讲结束,就是紧张的投票环节,大家纷纷写下自己心仪的会长的名字。由16届会长唱票,根据结果选出17届一位会长、三位副会长,最后由网宣部负责为新老会长拍照留念。

换届大会激发了骨干们的斗志,同时为社团注入了新的领导理念,英语俱乐部定会在新会长的领导下越走越远。

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