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支教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8:32浏览量:

10月31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星愿支教部门的志愿者前往榆林、官亭、封丘等各个支教点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支教活动。

中午12:10,志愿者们于新乡学院团委准时集合。随后,根据安排随各自队伍前往周边各个支教点。为了给孩子们打造更高质量的“第二课堂”,支教志愿者满怀信心与热情开始第一讲。志愿者通过趣味教学的方法,将安全体育、巧手绘画、精美手工、动人音符等知识分享给学生,并利用小组讨论、有奖竞答的形式给予鼓励,不仅调动了小朋友们上课的积极性,还建立了一份浓浓的师生情。“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志愿者用行动践行了“师者”的责任,其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下午四点半,活动结束,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后返回了学校。

此次公益支教活动,志愿者们用耐心、责任心和爱心让这些孩子感受到这个社会还有人在关心呵护他们。同时也奉献、历练了自己。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志愿者支教的行列,给小朋友们带去知识,为社会奉献爱心,给自己传递快乐。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7年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