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功开展第二周“善行100”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9:36浏览量:

11月04日11月05日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前往新乡市区各个网点进行第二周的善行100劝募活动。

有了首周募捐的经验后,志愿者们踌躇满志,于每天的早上8点及下午14点各个团队的志愿者们在指定地点集合,然后由相关负责人带领前往各个网点。途中,相关负责人为志愿者们分享劝募经验并鼓励志愿者们勇于开口为行人介绍善行100。抵达募捐地后,志愿者们迅速分为小队,每队23人,在银行周边的街道展开劝募活动。虽然一开始有的志愿者不好意思开口劝募,但是想到山区的孩子没有学习工具,甚至有的连过冬的棉衣都没有,志愿者们就鼓起勇气,积极而又耐心的行人介绍善行100劝募活动,鼓励行人一对一帮扶山区的孩子去完成他们的学习梦。虽然这当中志愿者经历了不少挫折,但志愿者们会立刻调整自己的心态,重新振作去给下一位行人讲解善行100活动。每次劝募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们都会合影留念返回学校。

此次劝募活动锻炼了大学生的表达能力,使志愿者们的交际能力得到锻炼,增加了对社会的了解,但更多的是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爱的力量,“生命不息,善心不止”,致力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