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参观平原博物馆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9:42浏览量: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文学院物电以及体育学院服务队于11月4日上午举办赴新乡市区“参观平原博物馆”活动。

早上九点在新乡学院北大门集合完毕在校门口合影后由队长带队,各服务队骨干协助向平原博物馆出发。到达博物馆之后,全体成员有序进入馆内,开始参观之旅。博物馆各个展厅布满历史文物志愿者们听馆内工作人员介绍各个历史文物的由来以及意义,文明参观了解中原源远流长的历史参观完博物馆后,全体成员于11点在馆门口集合,合影留念后有序返校。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国艺术宝库中艳丽的奇葩,使得志愿者们领略了一番祖国传统文化的深厚,了解到祖先的聪明与智慧,见证了祖国沧桑历史的变迁,使志愿者的心灵接受一次洗礼。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组织者的精心策划,也离不开志愿者的积极配合,见证了三个院系服务队的组织性、纪律性使志愿者彼此之间更加亲密,更加团结。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