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协助义务献血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9:49浏览量:

11月3日,由新乡市献血站举办的献血活动在新乡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旁协助。

上午九点,新乡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如约而至,与此同时,我们的值班志愿者也安排就位,协助工作人员献血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开来。义务献血的同学熙熙攘攘,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十分忙碌,志愿者们协助献血者填表、为献血者普及注意事项,整个场面秩序井然。中午十二点,负责人说道,今天血的人数比上次多很多,志愿者们起到了很大作用。献血的爱心人士填写表格、上车化验、等候抽血、下车签到,都如程序化一般的进行着。志愿者们在旁协助,骄阳照亮了他们的红马甲,而他们也用笑容照亮了每个人的心。下午两点半,献血车因特殊原因要提前返回医院,志愿者们帮医护人员收拾整理物资,随后便结束了此次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自身能力有一定提高,同时使献血的爱心人士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爱心。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7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