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赴健北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5:59浏览量:

11月11日,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文学院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前往健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30志愿者们在中南门集合完毕后乘车前往社区。到达社区之后,由队长王甜甜跟社区主任交接工作。紧接着,新乡市组织部的一批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社区,他们来这里为了记录一下社区的工作以及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等。随后,我们的志愿服务就在他们的摄像机下进行着:相对来说有力气的志愿者负责把凌乱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另一部分志愿者在小区里帮助环卫工人一起打扫卫生,营造卫生社区;剩余一部分志愿者去盲人叔叔家进行慰问。最后,伴随着志愿服务活动的结束,组织部的人有序离开后志愿者们在健北社区居委会楼下合影留念后返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深入走进社区,感受社区居民的生活,给社区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践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核心价值观。希望大家从一次次活动中总结经验和教训,为下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不忘初心,志愿前行!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7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