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三周善行100顺利开展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6:18浏览量:

11月11日到12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前往新乡市区各邮政网点开展第三周的善行100大型劝募活动。

有了前两周的活动经验之后,这次由一七级新生优秀劝募代表做负责人带队前往。每天下午两点及早上八点,志愿者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分开跟各负责人前往各网点,布置好网点后志愿者们分散开来进行募捐活动。志愿者们两三成组在冬日的街道上开始了募捐,满怀信心向路人介绍善行100。不过依然困难重重,经过了一次又一次失败志愿者们以山区孩子们渴望的眼神为动力,以志愿者团队的使命感为鼓励,吸收失败的经验教训不断调整募捐方法。重拾力量后情况渐渐改观,不断有善良的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在忙碌间,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志愿者们热情依然高涨,在拍照留念后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回了学校。

此次活动不仅磨砺了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们的社交及表达能力,而且为山区的孩子募集到了善款。志愿者们作为爱心人士和山区孩子们的爱心纽带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善行100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7年1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