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赴敬老院关爱老人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6:23浏览量:

11月11 日,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前往爱心枫敬老院及银河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30,所有志愿者在北大门集合完毕后分别乘车前往爱心枫敬老院和银河敬老院。两个小时的车程后,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有序进入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主动上前陪在院子里晒太阳的爷爷奶奶聊天,他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志愿者们也很热情,有的老人甚至主动邀请志愿者去他房间里坐坐。志愿者们尽自己所能为爷爷奶奶做事,和爷爷奶奶一起聊家常、谈理想、请教学习书法知识,氛围很是融洽。敬老院中一派温馨和谐,大家都很开心。愉快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志愿者们和爷爷奶奶相处一个多小时后拍照留念,按时返回了学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敬老院爷爷奶奶的情况,并尽自己所能为爷爷奶奶带去温暖与关爱,积极践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核心价值观,提高了自己在与人沟通等方面的能力。希望志愿者们能不忘初心,志愿前行,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7年11 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