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07日 16:53浏览量:

 

201335,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活动”。

35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十几名大学生志愿者作为高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新乡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宣传委员、管理学院学生范颖慧作为本次活动的领誓人,带领新乡市全体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志愿者和其他单位的志愿者共同在市内开展了骑自行车宣传“文明餐桌”活动,呼吁广大市民铭记雷锋精神,从餐桌做起勤俭节约,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受到新乡市各界的一致好评。

35下午,为响应我校在全校开展“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通知。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19个院系志愿者服务队300多名志愿者对校园内教学区、学生生活区、家属区、阅报栏、信息栏、墙壁、树木、电线杆和垃圾桶上的非法小广告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在校园内,到处可见小红帽积极忙碌的身影。为美化校园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近期,我校各院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星愿”支教志愿者服务队等志愿者组织还自发开展了义务维修、义务支教、“光盘倡议”等志愿服务活动。

这些活动的开展为我校“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月活动的开展顺利拉开了序幕。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继续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为全面促进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雷锋精神的常态化,常年化而不断努力。

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一三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