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召开院系服务队师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3年04月07日 17:06浏览量:

 

    322晚,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召开了“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院系服务队师生经验交流会”。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胜利老师、新闻传播系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音乐系张艳玲老师,团委志工部部长付欢老师,共五位老师受邀参加座谈会。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19个院系的服务队队长和骨干作为与会代表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由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琳主持。大家一致认为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有力、活动丰富、爱心充盈、情满校园,纷纷表示要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各院系服务队队长也就目前困扰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几个问题与老师展开讨论。几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就大家所提的志愿者情绪问题、活动形式问题、沟通机制问题等几个方面,向在场的志愿者代表做了分析和建议。整个座谈会上,大家热情高亢,踊跃发言,广泛讨论,获益良多。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代表校团委对我校青年志愿者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和形成的良好影响高度肯定,并对长期支持我校青年志愿者活动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田老师希望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带领各院系服务队要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在各院系团总支的大力支持下,加强组织建设,主动作为,提升层次,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加快学校发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做出更大贡献。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