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为雅安祈福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13:13浏览量:

     为表达对雅安遇难同胞的哀悼及对还在受着地震灾害难民的祝福,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423日晚7点,在学校小湖边举行为雅安祈福活动。该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支持,并由新乡教育电视台、新乡日报全程跟踪报道。

     活动中志愿者表演了《生死不离》、《天亮了》等手语节目和情景剧《天堂里没有地震》,志愿者还教同来祈福的同学手语——“四川,加油”,并在其带动下他们高高地举起手中的蜡烛,向着四川方向大声为雅安加油。期间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高歌发表了感人的讲话,把全场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放飞孔明灯的悠远氛围中结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牛晓、张贤接受新乡教育电视台的采访,表达了对雅安境况的担心及祝福,并代表新乡学院的全体师生为雅安人民加油。

    地震空降四川,造成无情灾害,但是青联有真情,新院有真爱,他们携手同心,为雅安祈祷、为雅安祝福!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