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举行校园爱心伞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13:18浏览量:

     422日上午,新乡学院突降小雨,中午时分恰逢同学们放学,遇到了没有带伞的尴尬情况,此时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爱心伞活动为同学们及时地伸出了援助之手,迅速启动“新院爱心伞,浓浓雨中情”活动。

新乡学院爱心伞活动是在团委的指导下由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并负责落实的一项活动,其目的在于为在上课或自习的同学们免除雨雪天气忘记带伞的后顾之忧。中午下课时分,各公共教学楼没有带伞的同学们纷纷涌向一楼大厅登记借伞,下课不到10分钟,各教学楼的爱心伞几乎全部借出。由此可见活动的必要性及其给同学们带来的切实的便利。活动推出后便发挥了很大的实际效果,而有亲身体验的众多老师、同学也都向此活动表示赞赏。 只需要简单登记身份信息即可借伞,可以说为下雨天没有带伞的师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他们撑起了一片爱心的晴空。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校团委领导对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上的细致关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更为营造公益文化、大力倡导精神文明建设;打造诚信校园、温暖校园,贯彻落实雷锋年活动计划,做出了进一步努力。希望新院学子都能够讲究诚信与责任,在使用过爱心伞后及时地归还到放置点,继续给其他人服务。收到遮风挡雨,还回诚信承诺!

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