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新乡电视台举办的为雅安祈福仪式

时间:2013年04月27日 15:03浏览量:

为表达对雅安地震遇难者的深切哀悼与对幸存者的祝福,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426日积极组织各个院系的服务队参加为雅安祈福仪式。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新乡广播电视台,参与者有各媒体、各高校、社会团体及广大市民。我校近百名志愿者代表新乡学院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获悉此次市里举行“心手相连 祈福雅安”新乡各界为4.20雅安地震灾区祈福仪式的第一时间,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积极组织各个系的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牧野广场参加该活动。活动期间,主持人简述了活动的意义、播放视频短片并宣读了倡议书,活动在全体大合唱《祈祷》中圆满结束。活动于晚上8点正式开始,八点半结束,在半小时的时间内,我校青年志愿者秩序井然,积极服从主办方的组织,为我校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活动后,我校蔺美芳、李晓、惠颖、张贤等青年志愿者分别接受了新乡日报社、新乡教育电视台、新乡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他们表示相信自己的祈祷能够变成一股力量传递给雅安人民,并且再次为雅安人民加油。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也向外界传出新乡学院的祝福之声。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