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于校第六届运动会

时间:2013年04月27日 15:17浏览量:

426日上午我校第六届运动会隆重拉开帷幕。校青年志愿者以服务者的姿态活动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的近百个志愿者由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精心挑选,并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门培训,力求在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志愿者的风采。426日上午,我校青年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高昂的姿态接受了校领导的检阅。为使本次运动有序地进行,他们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引导各院系看台同学坐到已分好区域;提醒各位同学不要乱扔垃圾;提醒观众上下楼安全,防止拥挤和摔倒等,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是一项辛苦的事,但同时也是一项快乐的事。我们青年志愿者本着“我服务我快乐我骄傲”的服务态度唱响联合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宗旨,尽他们所能,奉献他们的力量,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运动会更精彩。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