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参加新乡市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

时间:2016年09月28日 09:28浏览量:

920日下午,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三十名优秀成员在青联主席团的带领下前往平原路星星剧场参加新乡市2016年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在争创文明城市活动中,我们要积极争做文明市民,做文明事,说文明话,将文明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创建文明城市,就需要我们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需要学习雷锋精神,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从下午四点到晚上七点,历时三个小时的会议接近尾声,我校志愿者在会议中积极聆听市领导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做好笔记,为我校志愿者的形象树立又增添几分色彩。

                 

通过此次会议,新乡学院志愿者力争在创文迎检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展现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和莘莘学子的高尚文明形象。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