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成功召开16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6年10月10日 20:09浏览量: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于108日晚上7点在A05-508教室共同举办了一场16级新生见面会。

               

会议首先由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王长领发表讲话,他向新一届的志愿者们介绍了院系服务队志愿者的主要职责、院系的常规活动以及以往参与活动时的亲身经历,此番讲话让志愿者们对院系服务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接下来,书记胡玉明,主席沙宗晟和徐海燕相继上台讲话,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志愿者们知道加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意义与价值,让新一届志愿者们知道成为一名志愿者的光荣与伟大。紧接着,土建与外国语学院院系服务队队长向新成员们播放了上一年院系服务队活动的PPT,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向新成员们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随后,队长们将舞台让给新成员们,新成员先后登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之间的熟悉和认知。随之而来的游戏环节将见面会推向了高潮,击鼓传花、你比我猜等游戏激发了新成员们的热情,他们相互配合,共同参与游戏。最后,土建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相继选取了各院系的组宣部和文体部成员。

               

此次见面会让志愿者们对院系服务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加强了两个院系之间的相互合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望新成员们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信念,共同为青联的发展做出贡献,让青联散发出更耀眼的光彩!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