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免费午餐宣讲活动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21:03浏览量:

为了扩大“免费午餐”项目在新乡学院及周边地区的宣传范围,建立起新乡学院的免费午餐基金大学生驿站,吸引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这个行列中。1016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A05-308召开“免费午餐,为爱宣讲”活动。青联书记胡玉明担任此次活动的宣讲人。

                 

早上八点半,所有与会人员均准时到达会议地点,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宣讲活动正式开始。书记胡玉明细致的向志愿者们讲述了免费午餐的成立及其发展历程、基金简介、免费午餐基金人员架构图、基金实施流程和免费午餐的爱心伙伴、爱心大使等,并向志愿者们播放了相关资料的PPT和视频,使志愿者们更加了解免费午餐这个项目。在视频播放过程中,一些记录山区孩子们辛苦生活的镜头极大的勾起了志愿者们的同情心和善心,大家积极响应胡玉明书记的号召,自愿为免费午餐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免费午餐宣讲活动极大地壮大了免费午餐大学生驿站的队伍,吸引了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引导志愿者关注社会问题,参与社会服务,通过公益活动培养当代青年社会责任感、青年领袖特质和国际化视野,使其成为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