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爱心献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6年11月13日 12:51浏览量:

为了弘扬奉献精神,提高大学生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青年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11月5日开始,由新乡市中心血站、新乡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协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新乡学院西校区正式开展。

              

此次活动于11月1日开始筹办,经过几天的宣传工作,截止到11月6日已有上百名同学踊跃报名。5号上午9点,随着献血车缓缓驶来,同学们便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详细的为参与献血的同学讲解怎样填献血表,认真负责的为他们填写无偿献血证件。献血车上,同学们一个个鼓起勇气,互相鼓励,依次有序的进行了献血。在这次献血活动中,由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短短的两天,新乡学院就有286位同学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99200ml,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为新乡学院学生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青年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