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功举办善行一百分享会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9:10浏览量:

1111日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服务队队长李志威的主持下于A05-508召开了善行一百分享会,各院系服务队队员及各部门部员踊跃参加,声势浩大。

                

7点,分享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副主席弋梦浩发表总结讲话,对参会人员介绍近几个星期“善行100”劝募活动所获得的成绩以及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随后,各个院系的服务队队长给志愿者们分享了劝募时的经历以及劝募技巧,并给即将要劝募的院系服务队队员讲解各种疑惑。紧接着,各个院系的已经参加过劝募活动的志愿者也纷纷和其他人分享劝募时的感受感言,温情又朴实的话语让大家感同身受。最后,在主席的提议下,大家共同做游戏来增强愉悦的气氛,在游戏里,每个人都积极配合,全身心的投入,欢快的氛围将分享会带向了高潮,大家在乐趣中又增长了知识,十分快乐!

                

此次分享会在每个人心里都留下了温暖的回忆,也为每个参加善行100劝募活动的志愿者鼓足了勇气。志愿者们不仅获得了快乐,更收获了温情和支持。青联在成长!我们在努力,相信善行一百活动会进行的越来越顺利,我们的人生也因为有它而更有意义!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