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共创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2:18浏览量: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自身素养。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服务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创文活动。19日早上六点十分32名志愿者在青联主席沙宗晟、院系主席和群峰、团副苏明达、数信院系服务队队长赵盼盼的带领下于团委楼下集合,随后由负责人分发红马夹,六点四十出发前往各个指定工作点。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被分为四组,他们在各个路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个个集中注意力,同时注意红绿灯转换的时间和路口的车流量。在指挥的整个过程当中,主要提醒行人和非机动车辆注意交通安全,禁止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现象。虽然志愿者们的手势并不是太专业,但是每一个志愿者都在尽心尽力的做好这件事。八点十分的时候进行收队,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但是志愿者们却感受到了交警们的辛勤与艰辛。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动力满满,以最美的笑容投入其中。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各个路口的交通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今后的工作和活动中,数信志愿者们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参加服务队的各项活动,发扬新乡学院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彰显数信志愿者服务队的风采,在以后更多的地方留下数信志愿者的笑容,脚步和身影。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 11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