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荧光夜跑,跃动青春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8:50浏览量:

1119号晚,由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校园健康跑活动在西区操场拉开帷幕。活动主旨是在丰富新乡学院大学生课外活动基础上,加强体育锻炼并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便早早的抵达现场做赛前准备工作:先把荧光粉涂抹在各自的脸上、身体上,手上也佩戴着彩色的荧光棒等,同学们用缤纷闪烁的装备热情高涨的打扮着自己。五点左右,活动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爱手语的开场白和学校韩舞社带来的开场舞中开始。五点半,夜幕降临,期待已久的荧光夜跑终于拉开帷幕。参加夜跑活动的同学们组成了缓缓流动的五彩荧光队伍,有的同学领唱经典歌曲,有的给自己的队友加油打气,有的在夜跑途中停下脚步拍照,以此纪念精彩瞬间,同学们的歌声、笑声、欢呼声响彻校园。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新闻采编中心的成员还拍摄了各种搞怪的图片。跑步结束后,运动员们再次相聚在西操场配合工作人员航拍拍摄“新乡学院”首字母缩写的图标,在汉服社的表演下结束了此次活动,最后志愿者进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通过新颖的运动方式,成功的激发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动力!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