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善行一百 你我同行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8:52浏览量:

1119—20日,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善行一百劝募活动,地点分别为火车站邮政支局,健康路邮政支局以及河南科技学院邮政支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彭亚亚,张钰以及院系所有志愿者。

               

19日上午八点二十,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出发,前往各个劝募地点。到达后在邮局门口支起帐篷。当换上志愿者红马甲时,路上行人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大家趁热打铁,快速地将场地布置好后投入到劝募工作中去。志愿者分组散开在街头开始善行一百的讲解,回答行人的各种疑问。有很多人对此次的活动表示十分理解和支持,但同时也会有人不相信,遭受到种种质疑,但是在这种状况下,志愿者没有因此灰心丧气,而是互相鼓励,努力消除他人的不信任,致使越来越多的行人参与其中,为贫困地区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20日下午天气转变,志愿者们坚持到了最后,只为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心中的温暖将通过爱心包裹寄给远方对生活无限渴望的贫困儿童,志愿者们也因自己能为贫困儿童的生活贡献力量而感到自豪。

               

此次善行一百活动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志愿者的表达能力与交际能力,促进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文化建设,更让志愿者的努力切实为贫困地区儿童争取到了一部分学习和生活用品。这种实践参与感将给青联注入更强劲的活力,推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越走越远!

青联志愿者联合会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