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爱心枫敬老院之行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20:45浏览量:

111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爱心枫敬老院进行关爱老年人活动。此次活动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队长胡国豹和外国语队长耿子岩带领28名志愿者前往。

               

早上720分,志愿者们北门集合完毕,乘车前往敬老院。到达目的地后,队长胡国豹、耿子岩仔细讲解了注意事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散步,听老人讲故事,还陪爷爷看戏剧,教奶奶跳舞,场面非常融洽。时间不知不觉溜走了。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拍照留念,看得出来老人们都很高兴。虽然相处时间是短暂的,但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临走时,老人们坚持要出门送送。

               

此次爱心枫敬老院之行顺利结束。志愿者们都心有感触,这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使志愿者们更好的了解老年人,了解老年生活,了解社会。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