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新乡学院善行100劝募活动取得喜人成绩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20:56浏览量:

为了关爱贫困地区孩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贡献,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参加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的“善行100”活动。

               

此次活动于1029日正式开展,截止到1113日已有三个星期。在这三个星期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已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第一周劝募金额为8500元,第二周为9700元,第三周直接突破一万,达到了11898.7元,共计30098.7元!期间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共出动志愿者300余人,共组织开展活动12次,历经重重辛苦与磨难,但志愿者们从不退缩,从不放弃,一直坚持着自己心中的善事,秉持着自己的初心,无论遇到多大的阻挠与挫折,志愿者们都微笑面对,彼此鼓励后继续前行。

               

荣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虽然遭遇了很多挫折和困难,但是我们绝不会放弃,在之后的四周里,我们会再接再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志愿者心中最美的事业!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