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前往银河敬老院献爱心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21:10浏览量:

1120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及艺术学院院系服务队共20名志愿者在艺术学院队长的带领下前往银河敬老院献爱心,在寒冬中为老人做志愿者们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早上730,20名志愿者在北门口集合完毕,坐61路公交车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银河敬老院。艺术学院的队长与敬老院的负责人交接好之后就开始了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仅帮助老人扫地,拖地,擦窗户,还陪老人们聊天,聊聊他们的近况,纾解他们内心的寂寞。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老人的脸上都浮现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陪伴这些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志愿者们对待这些老人没有一丝一毫的怠慢,对待自己的工作也认真负责,展现了志愿者们应有的风采!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