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举行善行100活动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3:06浏览量:

1126日上午和27日下午数信志愿者服务队在火车站邮政银行门口进行了善行100劝募活动。参加此次善行100活动的共有22人,其中,两名数信服务队负责人,20名服务队志愿者,在两位负责人的带领下,活动顺利有序的进行。

早上8:00志愿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起去劝募地点,9:00到达邮政银行门口后,志愿者们摆放好桌子,穿上志愿者服戴上工作证,分好小组之后各拿一个募捐箱到火车站附近进行劝募。每位志愿都热情饱满,有礼貌的去跟路人介绍善行100,有的路人很热心的拿着自己零钱进行募捐,而有的路人对此躲躲闪闪甚至冷漠不理,还有的会用各种理由来拒绝,志愿者们并没有因为冷漠而放弃,依然耐心地去跟每位路人沟通交谈,向他们介绍善行100,不错过一个劝募对象。虽然天气寒冷,刚开始的劝募也不是那么顺利,但志愿者们还是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感动了一些人,此次的劝募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为山区的小朋友劝到了爱心包裹,也从中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得到了不少的鼓励与支持,这对于他们在以后的志愿道路上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此次活动很大程度上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心理素质,同时志愿者们在努力之后也获得了很多收获和经验。在今后的活动中,数信志愿者服务队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其中,在多个地方留下数信志愿者的身影。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