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及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及商学院志愿者前往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0:08浏览量:

为了服务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11月26日上午,在商学院服务队队长孙艳的带领下,教育科学学院院系服务队和商学院院系服务队的12名志愿者前往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早上8点,所有志愿者在北门集合完毕,一同乘坐公交车到达社会福利中心。下车后,队长给志愿者们分发服装并做相关准备工作,继而带领志愿者们与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见面。工作人员详细为大家介绍工作环境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志愿者们认真聆听。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一部分去休息室帮忙擦洗儿童床,另一部分去活动室帮助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他们给小朋友们喂饭、维持秩序,其乐融融。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与孩子及工作者相处融洽,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与志愿者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在拍照留念后,队长带领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赶回学校,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帮到了福利院的孩子们,还充实了志愿者们,让他们获得了成长。更有利于弘扬当代大学生精神,培养他们的责任意识,提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共同建造美好和谐的社会。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教育科学学院院系服务队

2016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