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第九次支教活动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12:58浏览量:

十三日中午十二点半,青年志愿者准时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井然有序地乘坐校车,纷纷前往各个小学,进行第九次支教。虽寒意正浓,但情暖人间。愿关爱带来甘甜,愿守护幻化成暖,这个冬天不再冷。

                   

 

临近期末,多了几分紧张的气息,多了几个愉快的氛围。如今,各个小学都在认真备考,就连俏皮的孩子也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下课后全神贯注地写着作业。在稚嫩的脸庞上显现出认真的模样。看着那一双双清澈明亮的眼眸,那一束束渴望知识的目光,为人师者,我们会承担自己肩上的责任,丰富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科学素养。与此同时,学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积极地准备元旦晚会。伴着冷风,孩子们清脆嘹亮的歌声此起彼伏,我们荡漾在童歌的世界里。跟着老师,孩子们整齐划一地做着健美操,一起做着手语舞蹈,我们沉醉在舞的天地。孩子们毛遂自荐,各展才华。例如:舞态风趣 步伐活泼轻盈的拉丁舞。志愿者也集体准备节目,彼此更默契。既然选择了支教,便只顾风雨兼程,愿我们都能成为彼此的阳光。

                   

 

经过这几次支教,我们会更加专业,会更加用心的教育学生。希望我们用自己的辛勤诠释支教的内涵,只要能给孩子带来一丝快乐,此行不虚,足矣。可爱的孩子们,期待你们的精彩演出,也祝愿你们考试顺利。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