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关爱团赴后王庄学校举行支教一周成果展示汇演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8:05浏览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筑梦七月”教育关爱团于7月5日上午七点半赴后王庄学校举行成果展示汇演活动。此次汇演由后王庄学校学生寇佳爽、寇志瀚以及实践团成员张天乙主持。

首先,汇演在全校学生一同跳跃的开场舞《踩踩踩》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是小品《上课请安静》,幽默的言语,夸张的动作令在场观众开怀大笑,在合唱节目《国家》中,同学们用自己一周学会的手语展示着自己心中的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之后,在实践团全体成员献唱环节中,一曲《没有什么不同》表达出实践团成员与当地学生一样,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随后实践团成员在给当地学生送出祝福时,学生们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最后,学校领导寇校长表示对此次汇演非常满意,同时也希望实践团成员在空闲时间可以多回来看看。至此,此次汇演圆满结束。

一周宝贵的经历,一周珍贵的回忆,不管是对后王庄学校的孩子们,还是对实践团成员来说,都是一生中难以忘怀的感动和快乐。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在实践中能收获更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7年7月5日